聯絡
下載

Software integration

透過 Micro-Epsilon 3D SDK 進行軟體整合

Micro-Epsilon 的 3D 感測器配備了易於整合的 SDK(軟體開發工具包)。SDK 基於 GigE Vision 和 GenICam 行業標準,包括以下功能模塊:

  • 網路配置和感測器連接
  • 廣泛的感測器控制
  • 測量圖像的傳輸控制
  • 用戶自定義參數集管理
  • C++ 範例程式和文檔

Access to the sensor via使用 GenICam 的客戶,無需 SDK 也可通過 GigE Vision 訪問感測器。

通過 GigE Vision 接口整合

Micro-Epsilon 的所有 3D 感測器都符合 AIA(Automated Imaging Association)的 GenICam 或 GigE Vision 標準(Gigabit Ethernet for Machine Vision)。使用真正的 3D 數據格式 (Coord3D),因此 3D 點雲可直接用於進一步處理。

此標準在圖像處理領域得到了廣泛應用,因此得到了所有常用的電腦視覺工具的支持。這確保了與不同圖像處理軟體包的快速、順暢整合--也適用於三維評估。

在實施過程中,GigE Vision 可確保最佳的數據安全性、完美的性能和較短的設計時間。GigE Vision 基於 Gigabit Ethernet,數據傳輸速率高。Ethernet 技術具有無需使用中繼器(repeaters)/集線器(hubs)即可實現長電纜傳輸等優點,而且可以使用價格低廉的網絡組件。GigE Vision 標準為 3D 感測器和 PC 之間的數據傳輸和控制訊號提供了一個開放式框架。

透過 3D 感測器 SDK 進行整合

3D 感測器庫可將基於 Micro-Epsilon GenICam 的 3D 感測器輕鬆整合到 C/C++ 中。目前支持 reflectCONTROL RCS、surfaceCONTROL 3D 和 scanCONTROL 30xx 感測器。

有關此資料庫的概述和各個功能的說明,請參閱隨附的說明。

3D 感測器 SDK 整合包包括:

  • x64 應用程式的庫檔案(Windows 和 Linux)
  • 接口文檔
  • C、C++、C# 和 Python 介面
  • 大量 C、C++、C# 和 Python 程式範例

下載 3D 感測器 SDK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