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optoNCDT 2300

業界最高精度 & 高速

達50kHz的高速動態雷射感測器

optoNCDT 2300 是 Micro-Epsilon 最新推出的高精度雷射三角測量感測器。這個新系列的測量速率可調整,最高可達 49.140 kHz,能夠測量快速物體。此感測器的一個主要獨特優勢是,所有電子元件都整合在小巧的感測器中,因此可以在有限的安裝空間內安裝。

logo

產品特點

  1. 測量行程 2 | 5 | 10 | 20 | 50 | 100 | 200 | 300 mm
  2. 線性度達 0.6 µm
  3. 解析度達 0.03 µm
  4. 取樣速度最快達 49.140 kHz
  5. 不須額外控制器
  6. 輸出: Ethernet, EtherCAT, RS422, Profinet, EtherNet/IP
  7. 可通過C-BOX達成類比輸出
  8. 先進即時表面補償功能(A-RTSC)可適應快速變化的表面
  9. 根據DIN 32877進行特殊校正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彈性的應用

optoNCDT 2300 可在多種測量模式下運行:標準模式用於測量漫反射材料的位移距離變化,特殊的校準模式用於測量直接反射表面。此外,此款三角雷射感測器還可用於透明材料的單面厚度測量(多峰值計算),提供一個可編輯和擴充的材料數據庫。

A-RTSC(高階即時表面補償)功能是 RTSC 技術的進一步發展,提高了表面補償能力。這意味著感測器不會受到快速變化的表面反射的影響,並能提供穩定的測量結果。

optoNCDT 2300 系列的其他型號:

藍光雷射光源系列
寬光束雷射線 (LL) 系列
長距離系列

獨特的簡易操作方式

所有 optoNCDT 2300 型號均使用直覺化的Web操作界面,使用者能夠通過乙太網路操作Web界面,對測量值和訊號進行設定, 例如選擇訊號峰值,設定訊號的濾波和遮蔽功能。

最高性能的三角式雷射感測器

optoNCDT 2300是Micro-Epsilon 三角式雷射位移感測器的高性能版本,提供高達49.02kHz的可調量測速率。optoNCDT 2300 適用於高速應用,例如在複雜嚴苛的表面上進行振動監測或測量。因為有極高的解析度,使三角雷射位移計也能達到亞微米 (sub-micrometer) 級別精度的量測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