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Industrial Performance Unit

給自動化 3D 量量測的 Industrial Performance Unit

Industrial Performance Unit是一個功能強大的計算平台,用於對 Micro-Epsilon 3D 感測器進行高效調試。完全相容的控制器非常適合三維測量任務中的線上過程。採用 Valid3D 技術的直觀 3DInspect 軟體可實現簡單、快速的感測器參數設置,從而可立即開始測量。Industrial Performance Unit 直接處理三維數據,隨後通過 3DInspect 軟體進行評估。結果可通過整合的 PROFINET 、EtherCAT 和 EtherNet/IP 接口輸出。

logo

產品特點

  1. 三維測量任務的強大解決方案
  2. 完全相容客戶應用的線上檢測流程
  3. 包含 Valid3D 技術的直觀 3DInspect 軟體
  4. 快速調試 Micro-Epsilon 感測器
  5. 整合接口: PROFINET, EtherCAT, EtherNet/IP
  6. 帶有被動冷卻功能的工業等級硬體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3DInspect: 適用於所有 Micro-Epsilon 3D 感測器的強大軟體

3DInspect 是一款易於操作的軟體工具,適用於 Micro-Epsilon 的所有 3D 感測器。3DInspect 軟體可直接進行 3D 感測器的參數設置和測量數據記錄。功能強大的工具可進行點雲的對齊和過濾、直觀檢測和選擇相關區域以及程序組合。三維點雲可根據需要進行各式處理,並將測量數據輸出到控制器。

適用於工業應用的線上檢測

靈活的工業等級硬體配有被動冷卻裝置,安裝簡單且節省空間。因此,您可以將此設備安裝到控制櫃中,也可以直接安裝在機器上。您可以輕鬆連接顯示器、鍵盤和滑鼠等附件。

工業乙太網路: 通過整合接口輸出測量值

Industrial Performance Unit 提供了用於連接 PROFINET、Ethernet/IP 和 Modbus/TCP 的整合接口,可以方便地整合到相應的控制環境中。為了實現可靠的通訊,Micro-Epsilon 開發的順序控制模型可用於順利調試。它可作為典型控制器的實施範例。

連接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