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外線溫度量測儀和熱像儀

工業應用中的非接觸式溫度測量

Micro-Epsilon 的紅外線溫度量測儀和熱像儀用於工業應用中的非接觸溫度測量。

TIM 熱像儀設計用於非接觸式測量 -20 °C 至 1900 °C 的表面溫度。無論是在低溫(如冷卻鏈)還是在高溫(如玻璃和金屬加工)條件下,都能實現對溫度關鍵過程的有效監控。紅外線熱像儀的熱靈敏度高,非常適合執行精確的動態任務。不同的性能等級可為各種應用選擇合適的型號。紅外線線熱像儀是通過 USB 接口連接,該接口還提供電源。

thermoMETER CT 系列紅外線測溫儀應用廣泛。從冷卻鏈或實驗室中普遍存在的低溫,到高溫熔融金屬和高爐中的最高溫度,這些紅外線測溫儀都能進行精確、可靠的測量。

thermoMETER CT 雷射測溫儀可用於工業測量和研發。兩條雷射光標記測量點,確保精確的溫度測量。最小測量點為 0.5 mm。thermoMETER CTLaser 紅外線測溫儀可與各種測量物體配合使用。從極低溫度(-50°C)到最高溫度(975°C),這些紅外線測溫儀都能進行精確、可靠的測量。

紅外線 thermoMETER CS 溫度感測器配有微型感測器,特別適合安裝在狹窄的空間內。紅外線溫度感測器有多種型號可供選擇,例如帶雷射瞄準功能的型號或便於整合的雙線型型號。

thermoMETER TIM 8 結合了堅固耐用的測溫儀和熱像儀的優點。由於體積非常小巧,它還可以整合到機器和生產線中。通過自動調整感測器,聚焦功能可實現精確的溫度測量。此外,還可通過電動調焦裝置對鏡頭進行遠程調焦。這款智能測溫儀可用於自動化、機器製造和工廠監控領域。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