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confocalDT IFC2465/66

Light-intensive controller with high measurement speed

高測量速率下的強光源控制器

confocalDT 2465 和 2466 彩色共焦控制器用於快速、高精度的距離和厚度測量,解析度可達奈米等級。這些多峰值型號可同時測量多達 5 層透明材料的厚度。這些控制器的特點是高光源強度和高達 30 kHz 的高測量速率。因此,即使在黑暗或粗糙的表面上也能獲得高訊號強度。快速曝光控制可完美補償不斷變化的表面。

控制器有單通道型號(IFC2465)和雙通道型號(IFC2466)可供選擇。由於控制器與所有 IFS 感測器兼容,因此能可靠地完成各種測量任務。

The entire configuration of the controller and the sensors is performed via an easy-to-use web interface.

易於使用的web介面

通過操作友善的web介面,整個設定過程無需使用任何其他軟體。web介面可通過乙太網路訪問,並提供配置選項。參數可儲存在可擴展的數據庫中。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