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capaNCDT 6228

耐高溫型電容式感測器

耐溫可達 800 °C 的電容位移計

全新推出的 capaNCDT 6228 是專為環境溫度至800度的使用情境而開發。透過模組化的控制器,可擴充至最多4個通道的高溫探頭 CSE/HT系列,實現多通道同步取值。特殊的感測器電纜能夠隔絕環境干擾,例如溫度與電磁場。另外,量測的數據能過透過類比與數位輸出如乙太網路或是EtherCAT協定。

logo

產品特性

  1. 在嚴苛的環境溫度下 (-50 °C to 800 °C) 實現高精度測距
  2. 解析度至 10 奈米
  3. 取樣頻率可達 1 kHz (-3 dB)
  4. 類比輸出 0~10 V / 4~20 mA
  5. 數位輸出: 乙太網路 (搭配 DT6228控制器) / 乙太網路與EtherCAT (搭配DT6238控制器)
  6. 每台模組化控制器可擴充至最多4通道
  7. 超過4通道的應用也能利用DT6238控制器實現多通道全時同步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高溫環境也能實現高精度量測

capaNCDT CSE/HT 高溫感測頭可以在環境溫度 -50 °C 至 +800 °C 運作。由於特殊的探頭設計,在極高溫的情況下也能達到極佳的穩定性與線性度。目錄標準品的探頭選擇從1 mm 至 20 mm。

 

適合在高溫環境下量測位移與厚度

capaNCDT 6228 特別適合用來量測煞車碟盤的厚度變化與高溫熔體的液位高低,即使在高溫環境下也能精準量測到um以下的變化。

透過Web介面輕鬆設定參數

控制器和探頭的整個配置無需任何額外的軟體即可通過Web界面進行取值與設定參數,如輕鬆地設置例如平均值,測量速率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