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scanCONTROL 30x0

Fast high-precision 2D/3D profile measurements

高性能雷射感測器

scanCONTROL 30x0 雷射掃描儀是在尺寸、精度和測量速率方面性能最高的輪廓感測器之一。它們每秒可提供多達約 1000 萬個點的校準 2D 輪廓數據。頻率最高可達 10 kHz, 可在動態過程中進行精確的輪廓測量。感測器矩陣的解析度為 2,048 點,點間距僅為 12 µm。因此,即使是最微小的細節也能可靠地檢測到。

logo

產品特點

  1. Z 軸測量範圍最大 600 mm
  2. X 軸測量範圍最大 380 mm
  3. 測量速度高達 10 kHz
  4. 測量速度高達 10,000,000 點/秒
  5. Z 軸線性度從 1.5 μm 起
  6. X 軸解析度達 2,048 點
  7. 可提供藍光雷射
  8. 與 Cognex VisionPro 相容
  9. 直接在感測器中進行最快的 SMART 評估:高達 10 kHz
  10. 通過 UDP 綁定實現與 PLC 的最佳連接,無數據丟失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大量測範圍: 430 and 600 mm

scanCONTROL 30x2 雷射掃描儀現在還提供 430 x 390 mm或 600 x 600 mm的大測量區域。這樣就可以高精度地檢測大型測量物體。

HDR 模式

由於採用了動態範圍模式,即使在不均勻的表面上,感測器也能生成精確的測量結果,能夠可靠地檢測快速移動的物體。

透過切換操作模式快速獲得測量結果

可從三種預定義操作模式中選擇適合您特定測量任務的模式:"高解析度 "模式可實現最高精度,"高動態範圍 "模式可在困難表面上實現最佳輪廓檢測,"高速 "模式可實現超快測量。

可用測量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