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eddyNCDT 3005

精巧又堅固的IP67設計

適合大量系統整合的 精巧通用型 渦電流位移計

eddyNCDT 3005 渦電流位移計 (感測器),憑藉其強大的性能和小型化的設計,適用於高速、高精度的位移量測和位置量測任務。此系統除了有廣泛的探頭選擇外,還有輕巧的控制器以及一體化的線材設計,出廠前已校準為適用於量測導磁性材料或者非導磁性材料。

logo

產品特點

  1. 適於整合在工廠和機械設備中
  2. 符合 IP67 標準的設計
  3. 耐高壓
  4. 操作簡單 (即插即用)
  5. 高達180°C的主動式溫度補償
  6. 量測行程 1 | 2 | 3 | 6 mm
  7. 解析度可達 0.5µm
  8. 高頻寬取樣頻率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工業用小型化量測系統

eddyNCDT 3005 系列的感測器和控制器具備主動式溫度補償功能,可在環境溫度變動的情況下達成高精度的穩定量測任務。eddyNCDT 3005 可在高達+125℃的環境溫度下使用,也可客製化可在高達+180℃的環境溫度下使用的產品。完整的量測系統耐壓高達10 bar,因此非常適合於工業設備系統整合。

logo

整合在工廠和機械設備中的完美解決方案

eddyNCDT 3005 以其易用性和高量測精度,提供了卓越的性價比。eddyNCDT 3005 是 OEM 設備整合以及工業應用的理想選擇,尤其適用於有 壓力、髒汙、油汙、以及高溫存在的工業環境。我們也針對需求量大的客戶提供量身定製的設計,以滿足客戶特殊的任務需求。

通訊介面卡 & 訊號轉換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