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optoNCDT BL

Blue Laser sensors for difficult surfaces & direct reflection

適用於特殊表面的藍光三角雷射位移感測器

optoNCDT BL 型配有藍光雷射二極管,可在配有紅色雷射二極管的標準感測器達到性能極限時使用。由於波長較短,藍光雷射不能穿透目標表面,只能在表面投射出一個小光斑,因此能提供穩定而精確的結果。由於藍光雷射感測器配有特殊的濾光片,因此對發光金屬等高輻射物體不敏感。藍光雷射感測器適用於有機物和(半)透明物體的測量,也適用於紅熱發光金屬的測量。
 

高精度藍光雷射位移感測器

optoNCDT2300-2DR 是高性能 optoNCDT 2300 系列中的新型號。光束路徑專為直接反射而設計,可用於測量高光、閃亮和反射表面。Micro-Epsilon 的藍光雷射技術及其光學排列使雷射感測器對距離變化極為敏感,從而實現了極高的測量精度。此新型號可用於消費電子產品生產(如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顯示器)、工業應用以及半導體的生產和加工。

optoNCDT2300-2DR with Blue Laser
logo

獲得專利的藍光雷射技術

Micro-Epsilon 已申請專利,用於對超過 700 °C 的紅熱發光物體以及塑膠、黏合劑和玻璃等透明物體進行藍光感測器測量。optoNCDT 藍光雷射型號可實現出色的訊號穩定性,從而在這些表面上獲得精確的測量結果。

新型藍光雷射技術使感測器能夠絕對精確、可靠地測量發光金屬和發光矽。藍紫色雷射光在這方面具有決定性的優勢。即使在測量單板、木材或皮膚等有機材料時,藍光也能實現高精度測量。由於藍紫色雷射光波長較短,不會穿透測量物體,因此穩定性更高。

optoNCDT 1710BL 藍光感測器設計用於對發光金屬進行快速位移、距離和位置測量。此感測器採用新型高性能透鏡、雷射控制和評估演算法。

optoNCDT 1750BL 藍光雷射感測器專為高速位移、距離和位置測量而設計。配備了新型高性能透鏡、雷射控制和評估演算法,可確保在不同表面和材料上進行精確測量。與紅色二極管雷射感測器相比,Micro-Epsilon 獲得專利的藍光雷射技術具有決定性的優勢。由於藍光雷射不會穿透表面,因此目標會清晰地成像在感測器元件上。這使得高分辨率和可靠的訊號穩定性成為可能。

特點

  1. 測量範圍 20 | 200 | 500 | 750 mm

  2. 可調取樣速度最快達 7.5 kHz

  3. 線性度從 12 µm

  4. 重複精度最高達 0.8 µm

  5. 類比與數位輸出

  6. 外型小巧的整合式控制器

  7. 即時表面補償功能(RTSC)

  8. web介面可調整個人化參數設定

新型藍光雷射技術可使感測器能夠絕對精確、可靠地測量發光金屬和發光矽。藍紫色雷射光在這方面具有決定性的優勢。即使在測量單板、木材或外皮等有機材料時,藍光雷射也能實現高精度測量。由於藍紫色雷射光波長較短,藍光不會穿透測量物體,因此穩定性更高。

先進的 optoNCDT 2300BL 系列的測量速率高達 49kHz,因此非常適合精確測量快速移動的物體。由於控制器完全整合在感測器外殼內,因此這款感測器非常適合安裝在受限空間內。

通過乙太網路接口的在web介面進行操作。此介面可對測量值和訊號的處理進行設置,例如影像訊號的峰值選擇、濾波和屏蔽功能。

optoNCDT 2300-2DR 高精度三角雷射感測器專為測量反光和發亮目標而設計。由於採用了藍光雷射,因此測量訊號非常穩定,此感測器的測量範圍可達奈米等級。雷射光斑尺寸極小,可以可靠地探測極小的物體。

此感測器可用於平板玻璃的厚度測量、極小部件的裝配監控以及退火玻璃的距離測量。

通過乙太網接口的在web介面進行操作。通過此介面可以對測量值和訊號的處理進行設置,例如影像訊號的峰值選擇、過濾和屏蔽功能。

產品特點

  1. 測量範圍 2 mm

  2. 線性度 0.6 µm

  3. 解析度 30 nm

  4. 可調取樣速度最快達 49 kHz

  5. 整合式控制器

  6. 輸入/輸出: RS422, Ethernet, EtherCAT, Profinet, EtherNet/IP

  7. 可透過C-Box/2A做類比輸出

  8. 針對快速變化表面進行即時表面補償功能(RTSC)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