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capaNCDT

最新的控制器技術簡易好上手

capaNCDT high temperature sensors

在溫度至 +800 °C 的環境也能提供高精度量測

capaNCDT

穩定的位移、距離,以及導體的厚度量測

capaNCDT

在半導體設備中的超高精度量測任務

capaNCDT

在工業量測任務中提供極佳的訊號穩定性

用於量測位移、距離和位置的電容感測器

電容感測器用於非接觸式位移、距離和位置測量以及厚度測量。電容位移感測器訊號穩定,解析度高,因此廣泛應用於實驗室和工業測量領域。例如,在生產控制中,電容感測器可以測量薄膜厚度。由於體積小巧,可直接安裝在機台裡,直接監控位移和工具位置變化。

logo

產品特點

  1. 對位移、距離、厚度以及導體和絕緣體進行非接觸式測量
  2. 為實驗室和工業領域提供無與倫比的精確度
  3. 專為客戶量身訂製的感測器和控制器
  4. 所有 capaNCDT 感測器、線材和控制器完全相容
  5. 產品種類齊全,應用範圍廣泛
  6. 最新的控制器讓使用更加方便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真空和無塵室應用

Micro-Epsilon 的電容式位移感測器通常用於真空和無塵室應用,在無顆粒環境下可達到亞奈米範圍的解析度。對於真空應用,Micro-Epsilon 提供特殊的感測器、線材和附件。這些感測器和線材和配件可用於 ISO1 級以下的無塵室。

logo

抗磁場干擾能力強

針對強磁場環境,Micro-Epsilon 提供由鈦和不繡鋼等非磁性材料製成的感測器和感測器線材。三軸設計實現的防護提供了極高的抗干擾能力。

極端溫度下的最高精度

與傳統的非接觸式測量技術不同,Micro-Epsilon 的電容式位移感測器具有最高的測量精度。由於測量對象的熱感應電導率變化不會對測量產生影響,因此即使在溫度波動的情況下,測量值也能保持穩定。例如,電容式位移感測器可用於超導磁體的距離測量。感測器的耐溫設計可使環境溫度達到 -270 °C,同時保持測量值的最佳解析度。

新!高環境溫度下的精確測量

新型 CSE HT 感測器用於測量高達 +800 °C 的高溫。高溫感測器與高性能的 capaNCDT 6228 控制器配合使用。

完全相容:無需校準即可交換感測器和控制器

capaNCDT 感測器、線材和控制器可以方便迅速地互換。由於採用了創新技術,因此不需要額外的線性校正。capaNCDT 組件之間的輕鬆互換和不同測量範圍感測器之間的互換可在短時間內完成。Micro-Epsilon 在電容式位移測量領域提供了世界上最豐富的組合。

用於各式應用和 OEM 的電容式感測器

我們可根據您的要求,如設計、目標校正、低溫環境、真空/超高壓、線材長度、修改後的測量範圍或帶整合控制器的感測器等等需求,調整我們的測量系統,以適應客戶特定的測量任務。

了解有關感測器調整的更多訊息。

電容式感測器: 如何運作以及何時使用

電容式感測器以檢測電容量變化為基礎。對於板式電容器,可以通過改變兩塊大小不變的板材之間的距離或在測量間隙中放置電介質來改變它們之間的電容量。利用電容式測量原理,感測器(測量電極)和導電測量物體就像一個理想的板式電容器。如果有恆定頻率的交變電流流過感測器的電容器,感測器上的交變電壓幅值與目標(接地電極)的距離成正比。不過,感測器和目標之間需要一個恆定的介質,以獲得恆定的介電常數。

三軸設計實現穩定測量

由於 CapaNCDT 感測器設計為護環電容器,因此在實際應用中也能實現幾乎理想的線性特性。Micro-Epsilon 的電容式感測器可用於工業測量任務,以便從恆定距離檢測測量間隙中的介質,或測量導電目標與恆定介質或電介質的距離。

新型且易於操作的控制器

新型 capaNCDT 控制器配備了各種接口,例如 analog、Ethernet、EtherCAT 和 PROFINET。這意味著 Micro-Epsilon 的電容式感測器可以輕鬆整合到機器和系統中。網路接口可通過 web 介面進行簡易的設定。可透過 Ethernet 接口將控制器連接到 PC。所有的設置、濾波和運算功能都直接儲存在控制器中。

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