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optoNCDT

雷射位移量測的專家: 高精度, 精巧 & 智能化

optoNCDT

自動化,製程監控.系統整合的理想解決方案

optoNCDT

最佳性價比, 適合大量導入

optoNCDT

精巧外型,不須額外控制器

用於量測位移、距離與位置的雷射位移計

optoNCDT 雷射感測器為三角式雷射位移測量豎立了里程碑。無論是位移、距離還是厚度測量,Micro-Epsilon 雷射位移感測器都是同類產品中的佼佼者。這些雷射位移計主要用於工廠自動化、電子生產、機器人和車輛製造等領域的測量和監控任務。

logo

產品特點

  1. 測量多個表面的位移、距離和厚度
  2. 自動化、生產控制和測試台的理想之選
  3. 測量精度高
  4. 適用於高測量速率的測量任務
  5. 產品種類齊全,測量範圍眾多
  6. 外型設計精巧,無須額外控制器
  7. Web介面使用方便
  8. 高性價比的精巧型雷射位移計 optoNCDT 1220 /1320 / 1420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logo

同類產品中精度最高

除了測量速率高,Micro-Epsilon 的雷射位移計也具有很高的測量精度,即使在持續的高速線上量測任務也能提供穩定的重現性。全系列的 optoNCDT 感測器都可以通過web介面進行設定。為了記錄測量精度,每個感測器在出貨前都經過校正,並附上校正報告。此文件隨感測器一起提供,以確保測量精度達到規格標準。

外型設計精巧,無須額外控制器

optoNCDT 雷射位移計的外型設計極為精巧,搭配嵌入式的控制器,可直接快速安裝。這些感測器甚至可以輕鬆安裝在極小的空間內。

多種型號可應對任何挑戰

Micro-Epsilon 雷射位移計不僅能測量無光澤表面,還能測量金屬和閃亮物件。除了傳統的雷射型號外,還提供帶有橢圓形雷射點的 LaserLine 型號 (LL)。

這些感測器可以濾掉物理干擾,因此大幅優化了對閃亮表面的測量。超過 85 種雷射感測器的測量範圍從 2 mm到 1000 mm不等,涵蓋了許多不同行業的大量應用。這些雷射位移計配有通訊介面接頭和線材,可搭配耐繞曲線和機器人配合使用,幾乎可用於工業自動化領域的所有測量任務。

具有專利的創新藍光雷射感測器

optoNCDT BL 型配有一個藍光雷射二極管,可在一般的紅光雷射感測器達到性能極限時使用。由於波長較短,藍光雷射無法穿透目標表面,只能在表面投射出一個小光斑,因此能提供穩定而精確的結果。這種技術適用於有機物、(半)透明物體以及紅熱發光金屬。

對超過 700 °C 的紅熱發光物體以及透明物體(如玻璃和塑膠)使用藍光雷射感測器進行的測量任務受專利法保護。optoNCDT 藍光雷射型號可實現出色的訊號穩定性,從而在這些特殊表面上獲得精確的測量結果。

易於整合的多樣化接口

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