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confocalDT

High precision displacement and thickness measurements

confocalDT

Largest sensor portfolio worldwide

confocalDT

Ideal for precise measurements

confocalDT

Vacuum compatible sensors

位移、距離、位置和厚度共焦位移計

彩色共焦感測器 confocal DT 用於測量距離和厚度。不同的感測器型號和控制器接口拓展了多種應用領域,例如半導體工業、玻璃工業、醫療工程和塑膠生產。

logo

產品特點

  1. 高解析度和高測量速率的距離和厚度測量
  2. 自動化和生產控制的理想選擇
  3. 幾乎不受表面影響,同樣適用於鏡面和玻璃表面
  4. 極小且恆定的光點尺寸
  5. 奈米級解析度
  6. 具有理想訊噪比的工業級控制器
  7. 被動測量系統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可在幾乎所有類型的表面上進行高精度位移和距離測量

使用彩色共焦測量原理,即使在漫反射表面上也能進行高精度位移和距離測量。由於測量光點尺寸小,因此可以檢測到非常小的物體。軸向光束路徑避免了陰影效應,即使在套筒和凹槽內也能進行測量。使用 90° 側出型探頭,可以測量孔和凹槽內的幾何特徵。

用於校準感測器的可調式安裝接頭

為了達到最高精度,彩色共焦感測器必須盡可能垂直於測量目標。可調式安裝接頭用於將所有的彩色共焦感測器精確地對準目標。您也可以將感測器安裝到機器後再對齊。工業用適配器允許在 x 軸和 y 軸上進行位移,也可將感測器傾斜於測量物體。

新功能:可調式安裝適配器,用於雙邊厚度測量

JMA厚度測量儀由兩個可調式安裝適配器組成,可在雙邊厚度測量中對準傳感測器。這意味著測量點可以在光軸上絕對一致地重合,從而確保以最高精度進行可靠的厚度測量。JMA 厚度測量儀非常適合整合到機器和生產設備中。

透明物體的單邊測厚

通過彩色共焦測量原理,可對玻璃等透明材料進行厚度測量。只需使用一個感測器,即可檢測到精確到微米的厚度值。控制器提供一個可編輯、可擴展的數據庫。可通過web界面調整折射率等特定材料參數。多峰值測量可一次評估多達 6 個峰值,因此可以測量夾層玻璃等多層物體。

logo

真空應用

Micro-Epsilon 提供的感測器、電纜和附件特別適用於真空應用(無塵室、超高真空 UHV)。真空兼容的感測器目前測量範圍為 2.5 毫米、3 毫米、10 毫米和 28 毫米。IFS2406-2.5 感測器可提供軸向或徑向光束路徑。

動態測量任務的最快測量速率

confocalDT IFC2471HS 控制器可提供 70 kHz 的世界最高測量速率,常用於動態監測任務。為了使光點適應相應的表面,控制器會動態調節 CCD 的曝光。與傳統的光源控制相比,這種曝光控制能更快地補償測量對象的反射率變化。因此,彩色共焦控制器能夠在高測量速率和不斷變化的表面顏色條件下提供出色的測量精度。

超小光點可量測最精細的細節和結構

Micro-Epsilon 的彩色共焦感測器具有高數值孔徑 (NA),可產生 <3 µm 的最小光點。因此,可以可靠地檢測到最精細的細節和結構。

logo

超大傾斜角度

彩色共焦感測器可承受高達 48° 的傾斜角。因此,可以可靠地檢測曲面和結構化表面,形成穩定的訊號。

高解析度和高速控制器

confocalDT 控制器具有出色的訊噪比,能夠進行高精度測量。是全球速度最快的控制器之一,常用於動態監測任務。快速表面補償調節曝光週期,以實現高訊號穩定性,這在測量具有不同反射特性的表面時尤為有利。接口有 RS422、Ethernet 或 EtherCAT 和類比輸出。

易於使用的web介面

透過易於使用的web界面,整個配置過程無需使用任何其他軟體。web界面可以通過Ethernet訪問,並提供各種配置選項。資料可儲存在可擴展的數據庫中。

易於整合的多樣化接口

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