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optoNCDT ILR

Laser distance sensors for precise distance & position measurements

用於超遠距離的雷射測距感測器

雷測測距感測器專為非接觸式距離測量而設計:雷測測距感測器的測量範圍可達 10 m,雷射測距感測器的測量範圍可達 270 m。這些感測器用於機械製造和搬運設備的定位和類型分類。

logo

產品特點

  1. 精確測量不同表面上的位移、距離和位置
  2. 測量範圍大,室內室外均可使用
  3. 重覆精度高
  4. 精度高,訊號穩定
  5. 反應時間快
  6. 設計相當精巧,無需外部控制器
  7. 卓越的性價比
  8. 開放式接口(RS422、RS232、PROFINET、Ethernet/IP、IO-Link)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可靠的測量距離可達 270 m

optoNCDT ILR 雷射測距感測器採用雷射飛時測距原理,測量範圍從 0.5 m 至 270 m。此感測器可帶或不帶反射片,具體使用取決於距離和環境。

外型精巧、堅固耐用,適合室內外使用

雷射測距感測器即使在惡劣條件下也能提供可靠的結果。OptoNCDT ILR 型號的堅固設計可防止灰塵和濺水。還提供IP等級更高的型號,尤其適合戶外使用。

精度高,適用於多種測量任務

這些雷射測距感測器精度高,是工業環境中精確測量距離的理想之選。整合後的測量模式即使在具有挑戰性的表面(如部分反射、遙遠或快速移動的測量物體)上也能進行可靠的測量。optoNCDT ILR 感測器可用於物流和自動化科技、金屬工業和生產監控領域,對各種表面進行距離測量。

易於整合的多樣化接口

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