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optoNCDT 1220

精巧&簡易整合&超高性價比

適用在大量系統整合的精巧型雷射位移計

optoNCDT 1220是用於工業自動化的入門級型號。這款精巧型三角雷射位移計可精確測量位移、距離和位置。基於出色的性價比,非常適合進行大批量的測量任務。因此,這款感測器可用於自動化技術的所有領域,例如機器製造、3D列印機或機器人。

logo

產品特點

  1. 測量範圍 10 | 25 | 50 | 100 | 200 | 500 mm
  2. 線性度可達 10 µm
  3. 重複精度可達 1 µm
  4. 取樣速度 2 kHz
  5. 外型精巧,無須額外控制器
  6. 2米標準耐繞曲線材,末端裸線
  7. 可外部觸發
  8. 類比與數位RS422輸出
  9. 堅固外殼與IP67的設計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logo

自動化和OEM的理想選擇

optoNCDT 1220 雷射位移計集精巧型設計、多功能性和測量精度於一身,在同類感測器中出類拔萃。高重覆精度和2kHz的可調測量速率使這款雷射位移計成為精確測量的理想之選。無論目標的顏色或亮度如何,主動表面補償線算法(ASC)都能提供穩定的距離訊號控制。除了類比輸出外,還提供 RS422介面卡,可在全測量速率下輸出距離值。

易於整合

此感測器外型精巧,內含嵌入式控制器。因此,無需外部控制器。這樣的話,感測器就可以有效整合到有限的安裝空間內。此雷射位移計重量輕,非常適合高加速度應用。由於性價比極高,此感測器非常適合自動化任務和大量的OEM案件。

通訊介面卡和訊號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