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3D 量測

用於線上精確品質量測的 3D 感測器

Micro-Epsilon 的 3D 感測器可用於各種測量和檢測任務。通過功能強大的 3DInspect 軟體進行評估和參數設置。

Micro-Epsilon 的新一代 3D 感測器在測量和評估物體表面時的高精度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Micro-Epsilon 的 surfaceCONTROL 和 reflectCONTROL 檢測系統分別適用於無光澤和光亮表面。3D snapshots可在短時間內記錄並提供詳細的三D點雲。

這些 3D 感測器可用於幾何物體檢測、位置確定、存在檢查以及平面度或平行度測量等。由於其高性能,這些感測器可用於線上應用、機器人和離線檢測。

Micro-Epsilon 的光學測微計根據透射光原理工作(ThruBeam 千分尺)。透過發射器產生平行光幕,通過透鏡裝置傳輸到接收器。如果光路中有物體,光束就會中斷。由此產生的陰影被接收光的光學元件檢測到,並作為測量值輸出。大多數光學千分尺用於生產、機器監控和質量保證中的尺寸測量。直徑、間隙、高度和位置等參數的檢測精度都很高。

Micro-Epsilon 的雷射掃描儀是世界上精度和測量速率最高的輪廓感測器之一。它們可以在不接觸的情況下檢測、測量和評估不同物體表面的輪廓。不同測量範圍的型號非常適合工業應用。透過整合的SMART功能,scanCONTROL 雷射掃描儀可以解決眾多測量任務。scanCONTROL 型號無需外部控制器,大大簡化了安裝工作。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