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surfaceCONTROL 3D 2500

用於大型物體表面檢測的 3D 結構光感測器

surfaceCONTROL 3D 2500 結構光感測器用於針對漫反射表面的幾何形狀進行3D測量。此感測器既可用於自動線上檢測,也可用於量測室。條紋光投影可直接進行3D測量。此感測器的特點是測量範圍大,測量深度可達 300 毫米,重覆精度高達 3.0 微米。捕捉到的圖像被傳輸到外部控制器,在那裡被處理成3D數據。三種型號代表三種不同的測量範圍。

logo

產品特點

  1. 量測物體最大 650 x 495 mm
  2. 大測量範圍,深度最多達 300 mm
  3. 取樣時間從 0.5 秒起
  4. 最高精度達 0.5 μm
  5. 數位接口(透過 2500 控制器): GigE Vision/GenICam
  6. 數位接口(透過 2D/3D gateway): Gigabit Ethernet(GigE Vision/GenICam)/ USB2.0 / PROFINET */ EtherCAT */ EtherNet/IP *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新世代 3D 量測

除了數據的快速輸出外,此感測器還提供一個額外的 I/O 接口。使用2D/3D Gateway II 可支援 EtherNet/IP、PROFINET 和 EtherCAT 連接。3D GigE Vision 的高相容性也可輕鬆整合到第三方圖像處理軟體中。全面的 SDK 也使得軟體包更加完善。

應用實例:

  • 三維幾何檢測和形狀檢測
  • 自動化生產過程的監控以及品質控制
  • 在停止和運行過程中對漫反射表面進行非接觸式測量
  • 位置和表面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