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scanCONTROL

Now compatible with Cognex VisionPro

用於 2D/3D 輪廓測量的雷射掃描儀

Micro-Epsilon 的雷射掃描儀是世界上精度和測量速率最高的輪廓感測器之一。它們可以在不接觸的情況下檢測、測量和評估不同物體表面的輪廓。不同測量範圍的型號非常適合工業應用。透過整合的SMART功能,scanCONTROL 雷射掃描儀可以解決眾多測量任務。scanCONTROL 型號無需外部控制器,大大簡化了安裝工作。

logo

產品特點

  1. 體積小巧,整合評估功能:無需外部控制器
  2. 輪廓解析度高,可檢測最精細的細節
  3. 高量測速率,適用於動態測量任務
  4. 強大的參數化和可視化軟體
  5. 用於整合到個別軟體環境中的 SDK
  6. 經多年全天候運行驗證,具有極高的操作安全性
  7. 與Cognex VisionPro 相容
  8. 直接在感測器中進行最快的 SMART 評估:高達 10 kHz
  9. 通過 UDP 綁定實現與 PLC 的最佳連接,不會丟失訊號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一個 SMART 雷射掃描儀可量測所有參數

scanCONTROL laser scanners solve various measurement tasks: profile, width, height, depth, edge, bead, gap, angle, roundness and many more. With the Configuration Tools software, more than 40 measurement programs with a total of more than 90 evaluations are available. The programs are transferred to the SMART sensor, which performs the measurement, evaluation and output in standalone mode.

scanCONTROL 雷射掃描儀可完成各種測量任務:輪廓、寬度、高度、深度、邊緣、圓珠、間隙、角度、圓度等。通過 Configuration Tools 軟體可以使用 40 多個測量程序,共 90 多個評估項目。這些程序被傳輸到 SMART 感測器,以獨立模式執行測量、評估和輸出。

智能 SMART 掃描儀:功能豐富,適用於多種測量任務

多種型號對應廣泛應用

選擇雷射掃描儀: Go to model selection

配備紅光雷射的掃描儀和獲得專利的藍光雷射掃描儀

Micro-Epsilon 的雷射掃描儀有紅光二極管和獲得專利的藍光技術兩種。帶藍光雷射的掃描儀適用於熾熱的金屬、透明表面和有機物表面進行輪廓測量。藍紫雷射光的光束不會穿透測量物體,同時穩定性更高。

藍光雷射掃描儀對超過 700 °C 的紅熱發光測量物體以及透明物體(如玻璃和塑膠)進行測量,其測量任務受專利法保護。scanCONTROL 雷射掃描儀可以在這些表面上實現出色的訊號穩定性,從而獲得精確的測量結果。

精巧型線雷射感測器

外型精巧、重量輕,為輪廓測量開辟了新的應用領域。由於控制器整合在 scanCONTROL 感測器的外殼內,因此減少了佈線工作量,從而有利於機器整合。雷射輪廓感測器設計小巧,量測速率高,適用於動態測量任務,例如生產監控或機器人裝配。

© Fraunhofer ILT 圖片資料: 作為 BMBF 資助的 ProLMD 計畫的一部分,利用機器整合的雷射輪廓感測器實現了快速成形製造自動化。

靈活的整合: 兩種不同等級

針對 raw profile 進行傳輸 針對 profile 進行計算與評估後再執行輸出
PROFILE SMART

 

數據傳輸的多種可能性

透過可用的 SDK 或所有 scanCONTROL 感測器都符合的 GigE Vision 標準(整合到影像處理軟體中),感測器可以輕鬆整合到客戶現有的軟體中。scanCONTROL SMART 系列感測器可通過以下接口將測量值直接傳輸到控制系統: Ethernet(UDP 或 Modbus TCP) RS422 (ASCII 或 Modbus RTU) Analog, digital 開關信號(需使用 scanCONTROL Output Unit) Profinet、Ethernet/IP、EtherCAT(需使用 scanCONTROL Gateway)

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