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surfaceCONTROL 3D 3500

High precision 3D inline shape and surface inspections

用於幾何和表面檢測的3D感測器

Micro-Epsilon 的新一代 3D 感測器在測量和評估物體表面時的高精度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Micro-Epsilon 的 surfaceCONTROL 和 reflectCONTROL 檢測系統分別適用於無光澤和光亮表面。3D snapshots可在短時間內記錄並提供詳細的三D點雲。

這些 3D 感測器可用於幾何物體檢測、位置確定、存在檢查以及平面度或平行度測量等。由於其高性能,這些感測器可用於線上應用、機器人和離線檢測。

logo

產品特點

  1. 精確檢測幾何形狀和表面
  2. 用於 3D 測量任務和檢測的強大軟體
  3. 易於整合所有常見的 3D 圖像處理
  4. 全面的 SDK 與評估軟體
  5. 高精度檢測最精細的細節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高精度線上檢測

Micro-Epsilon 的 3D 系統可用於無光澤和光亮表面的各種測量和檢測任務。測量結果可以記錄和比較。這樣就可以得出重要結論,從而改進工藝。Micro-Epsilon 的所有 3D 感測器均可用於離線應用以及全自動操作和機器人上。

scanCONTROL

用於線上品質檢測的 3D 雷射掃描儀

scanCONTROL 3D 雷射掃描儀用於高精度線上 3D 掃描。

scanCONTROL: 3D雷射掃瞄儀

surfaceCONTROL

surfaceCONTROL 感測器可進行高解析度表面掃描,以高精度檢測缺陷或形狀偏差。

surfaceCONTROL: 檢測無光澤表面

reflectCONTROL

reflectCONTROL 感測器用於對閃亮物體進行表面檢測,具有很高的 X 和 Z 解析度。

reflectCONTROL: 檢測高透光率與閃亮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