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Protective housings

專為 scanCONTROL 感測器設計的防護外殼

為了可以在惡劣條件和高溫下使用,我們為 scanCONTROL 感測器提供了特殊的保護和冷卻外殼。

帶噴吹系統的防護外殼

帶噴吹系統的防護外殼適用於所有掃描範圍為 25、50 和 100 mm 的 scanCONTROL 25x0/29x0 感測器,以及所有掃描範圍從 25 mm 至 200 mm 的 scanCONTROL 30x0 和 30x2 雷射掃描儀。它可保護感測器免受機械損壞,並可讓雷射掃描儀於極端惡劣的條件下使用。如果向整合的噴吹系統送入壓縮空氣,灰塵或碎屑等污垢就會被清除,清潔間隔時間也會延長。防護玻璃易於更換,成本低廉。

帶噴吹系統與水冷的防護外殼

帶有噴吹系統和水冷卻裝置的保護外殼適用於所有測量範圍為 25、50 和 100 mm 的 scanCONTROL 25x0/29x0 感測器,以及所有測量範圍為 25 至 200 mm 的 scanCONTROL 30x0 和 30x2 雷射掃描儀。它不僅能保護感測器免受機械損傷,還能保護感測器免受整合在外殼部件中的冷卻回路中的冷卻液造成的環境溫度過高的影響。另一方面,在室外溫度較低的情況下,可使用溫熱介質對感測器進行加熱。噴吹系統可利用壓縮空氣清除掃描儀中的異物。如有必要,還可輕鬆更換防護玻璃。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