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Software integration

整合到應用軟體中

每次測量,scanCONTROL 感測器都會從各個校準點記錄曲線。這些輪廓線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組合成一個 3D 視圖。除了單個測量點及其附加資訊(如強度、計時器讀值)的數據傳輸外,還可以透過自己的應用軟體控制感測器的整個配置。

為了使用配置和數據傳輸功能,Micro-Epsilon 亦提供了不同的工具。

scanCONTROL 開發者工具旨在幫助開發人員基於 scanCONTROL SDK (LLT.DLL) 將 scanCONTROL 感測器整合到自己的應用程序中:

  • 帶有源代碼的完整整合範例
  • 掃描儀參數的鼠標懸停功能可顯示相關的 DLL 函數
  • 讀寫感測器寄存器
  • 可視化掃描儀數據的所有可用傳輸模式

下載 scanCONTROL 開發者工具

scanCONTROL 的 C/C++ 資料庫支持靜態和動態加載。支持 stdcall 和 cdecl 兩種方式。接口說明中清楚地記錄了資料庫的各個功能,並通過程式範例進行了解釋。

scanCONTROL SDK 整合包包括:

  • LLT.DLL 資料庫文件
  • 接口與 scanCONTROL 文檔
  • 用於 C#、Python 和 VB .NET 的接口
  • 大量 C++ 和 C# 程式範例(如觸發器和容器模式)

下載 scanCONTROL Windows SDK

與 Linux 的整合是透過一個 Open Source C library 實現的,此資料庫透過一些重要的控制功能對 scanCONTROL 進行了擴展。附加的 C++ 資料庫可以將感測器的全部功能快速整合到易於使用的 API 中。

此資料庫基於 GeniCam 標準,因此可以通過 GeniCam 命令或直接通過文檔中列出的控制參數來控制感測器。為支持整合(如觸發、容器模式),還提供了一些程式範例。可在 ARM 嵌入式 PC(如 Raspberry Pi)上使用,但有一定限制。

下載 scanCONTROL Linux SDK

scanCONTROL instrument driver LabVIEW 支持將 scanCONTROL 感測器快速整合到 National Instruments LabVIEW 中。要訪問 scanCONTROL 感測器及其基本設置,用戶可以直接從功能調板拖放模塊到其 VI 中。說明 scanCONTROL 整合的範例 VI 也是此軟體包的一部分。

將 scanCONTROL 感測器整合到 LabVIEW 環境是基於 Micro-Epsilon 的 C/C++ Library (LLT.DLL)。詳細的文檔還說明了如何設置額外的特殊感測器參數。

用於 LabVIEW 的 scanCONTROL instrument driver:

  • 根據美國國家儀器公司的 LabVIEW instrument driver 指南開發
  • 支持 LabVIEW 2012 及更高版本
  • 包含 32 位和 64 位元驅動程式
  • 通過功能調色板快速方便地訪問所有設置
  • 支持 Ethernet 接口
  • 範例VI
  • 詳細文檔

下載 scanCONTROL instrument drive for LabVIEW

每個 scanCONTROL 感測器都符合 AIA(Automated Imaging Association)的 GigE Vision 標準(Gigabit Ethernet for Machine Vision)。

此標準在圖像處理行業得到廣泛應用,因此得到所有傳統計算機視覺工具的支持,可確保快速、順利地整合到不同的圖像處理軟體包中 - 也可用於三維評估。

在實施過程中,GigE Vision 可確保最佳的數據安全性、完美的性能和較短的設計時間。GigE Vision 基於 Gigabit Ethernet,可提供最高傳輸速率。Ethernet 技術具有無需使用 repeaters/ hubs 即可實現長電纜傳輸等優點,而且可以使用價格低廉的網路組件。GigE Vision 標準為雷射掃描儀和 PC 之間的數據傳輸(如配置文件、數據集)與控制訊號提供了一個開放式框架。此基礎結構也為單台和多台掃描儀的應用提供了大量的可能性。

新的 scanCONTROL AIK adapter 可透過 Cognex AIK 服務器快速整合到 Cognex VisionPro 中。它將 Cognex VisionPro 的優勢與原生 scanCONTROL 的優勢相結合。

AIK adapter 可用於從 scanCONTROL 的測量點生成 Cognex 範圍圖像,並通過 Vision Pro 算法進行處理。除此之外,還可以使用所有 scanCONTROL 感測器配置選項。

為了快速上手,scanCONTROL AIK adapter 包含一份詳盡的文檔,說明所有感測器設置和 Cognex Vision Pro 中的必要配置步驟。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